党建群团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3-03-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2023年3月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小宝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党委组织员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特别是就各支部特色工作、经验做法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开展交流,党委委员对联系支部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在肯定支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指出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同时,学工办主任就学生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17BDF

马小宝在总结中针对党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着力提升党支部这个基础组织的组织力,严格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党内基本制度落实,进一步筑牢支部党员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各党支部要坚持以党建促业务,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治理效能,坚持以党建引领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各支部要进一步在活动形式和内容方面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感召力和影响力。四是要做好正面典型选树宣传工作。党支部要注重工作展示,深度挖掘先进典型,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为同学办实事”——“职场起跑线”系列活动助力学子求职

天津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04358 津教备03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