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讲席教授、英才教授、英才副教授、副教授、讲师

岗位职责

讲席教授

    1. 准确把握本学科的发展方向,提出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创造性的研究构想,带领本学科在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

    2. 致力于教师整体素质和研究水平的提高,积极培养和引进优秀人才。

英才教授

    1. 具有较高教学水平,具备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经验或能力,完成学校和学院规定的各项教学工作任务,深入开展教学研究和改革,并取得突出的教学成果;

    2. 具有符合本学科发展所需的独立研究方向,能够带领本学科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能够引领本学科开展国际先进水平的学术研究;

    3. 在学科建设、基地建设、人才引进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英才副教授

    1. 具有较高教学水平,具备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经验或能力,完成学校或学院规定的各项教学工作任务,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并取得良好的教学成果;

    2. 从事高水平科学研究,研究方向符合本学科发展需要,在国内外相关领域表现突出并获得同行专家认可;

    3. 在学科建设、基地建设、人才引进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副教授、讲师

    具有独立承担教学工作的能力,作为本科或研究生教学等人才培养方面的教师承担教学工作,主讲学科基础课或专业核心课。

招聘领域(包括但不限于)

    区域国别学、外国语言文学、翻译。

应聘方式

    自荐信、个人简历、代表作(一篇及以上)、推荐信。

    请将以上材料合并成一份PDF发送至邮箱sfll@tju.edu.cn,邮件请以“姓名+学校+申报岗位”命名。


天津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04358 津教备03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