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外国语学院党委师生党员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3-05-1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将主题教育与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5月12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感悟党的百年奋斗之路。

党史展览馆红色大厅里,庄严肃穆。展览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共分为四个部分,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宣传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史。

在宣誓区,党委书记马小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党的精神之火始终熊熊燃烧,无数共产党人为了心中的理想甘愿做助燃光明的柴薪,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今后,党员同志们更将在薪火相传的理想信念中淬炼思想、洗礼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用红色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踏上奋斗的新征途,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天津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在世界智能大会志愿服务岗位上诠释青年担当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天津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04358 津教备0316号